close

 

 

 

                 說到搭乘獨木舟,大家可能會想到老濃溪泛舟,或國外玻璃纖維

獨木舟,我在巴拿馬搭乘的可沒那麼高檔,那是一次僑社舉辦的活動,要到

偏遠鄉下,其中一段水路必須泛舟,當我看到那條名符其實的獨木舟,心中

一沉,其實很想開溜,何況聽說水中還有鱷魚,我更是不想嚐試,可是大家

都不怕死,我只得硬著頭皮上船,記得一條船大概坐十個人左右,船邊已經

下沉到跟水面一般高,好像只要稍微晃動一下船就會進水沉沒。

 

            幸好獨木舟沒有沉,否則就餵鱷魚了,可怕的是回程又再體驗一次,

那次活動不知是誰想出的鬼點子,搭乘這麼原始的交通工具。可是巴拿馬的

土著習以為常,直說沒問題。那次活動的細節已經記不清了,只依稀記得看

到巴拿馬印地安土著,他們住處也很原始,我滿喜歡他們的手工藝品拼布,

西班牙文叫mola,頗具特色。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