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中的城市老鼠與鄉下老鼠是好朋友,算一算有好幾年沒

見面了,這幾年城市變化很大,城市老鼠邀鄉下老鼠進城一遊,老友重逢份

外期待,相約在一家咖啡店見面。一見面鄉下老鼠嚇了一跳;

你...你怎麼變成金毛鼠了?

哎呀,趕流行嘛,你沒看到滿街都是紅髮綠毛!

記得以前你跟我一樣綠豆小眼,現在怎麼變這麼大,而且還成了綠色?

哎呀,你還真土,現在大家都帶瞳孔放大片啦!

你手臂上刺了什麼?

玫瑰花,流行刺青啊,我腳踝有一隻蝴蝶,屁股上還有一隻蠍子呢。

咦,你的爪子怎麼塗的花花綠綠?還帶了一串珠?

現在流行美甲,你看我腳爪也有修飾喔.....這是佛珠,有戴有保庇啊。

 你以前嘴跟我一樣尖,現在比較圓潤,胖了?

不是啦,是微整型,你要不要也整一整?

不要不要,你一直低頭在弄什麼?

愛瘋啦,我們一起來自拍...我還要給你看這幾年的很多照片。

你以前嫌咖啡苦,現在怎麼喝起來了?

哎呀,流行嘛,你沒看到滿街都是咖啡店?

喔喔,的確,這幾年變化很大喔.....

晚上我帶你到一家吃到飽麻辣鍋,廚房後面到處都是食物,可以大吃一頓。

喔,我也看到滿街都是吃到飽.........

走吧,在路上要小心,城裡人吃了太多毒物,都很焦躁,開車橫衝直撞,

而且街上很多精神病患,很歇斯迪里....

於是兩隻小老鼠,挽著手,一溜煙消失在擁擠的街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 咖啡 蠍子 刺青
    全站熱搜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