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散了之後,許莉看看時候還早,就到誠品書店閒逛,也

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書,只是隨意的瀏覽翻閱,看到一本談女人性冷感的

書,一時好奇就抽出來翻著,這時感覺身旁有一雙眼睛在注視,抬起頭

才發覺是認識的人,對方也很詫異:

" 許莉,果然是你!還記得我嗎?"

" 啊....是你,章助教,怎麼會在這?你不是一向都在美國嗎?"

" 喔...我回來有事,馬上就要回去了...."

" 二十年不見,助教還記得我名字,記憶力真好。"

" 你沒變啊,而且都是第一名,又是系上......" 章助教想說美女,話到

唇邊覺得有點唐突,臨時打住。

許莉臉一紅,還好章助教瞧著她手上拿的書,沒注意到:

" 你買書?"

" 喔,沒有,沒有,隨便看看...." 許莉更慌亂了,不知道該把書藏哪裡才好。

正巧這時也參加同學會的唐美枝和袁香琴挽著手親熱的走過來。

" 咦,這不是------章助教嗎?咦,許莉你不是走了嗎?" 兩個女人四隻

銳利的眼睛狐疑的上下打量著。

" 我們也才剛剛碰到....." 許莉急著解釋。

" 我回國有事,出來逛逛,剛巧遇到許莉,我記得你們是同一班的嘛......"

章文青努力在腦海中搜尋她們的名字,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唐美枝曖昧的笑著說:

" 你們聊,你們聊,我們再逛逛........."

" 喔,不,我請妳們去喝個咖啡,怕不有二十年沒見了,大家敘敘舊。"(待續)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