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若南從第一眼看到秦醫生,就覺得這個人好熟悉,短短幾天

的時間,兩人便已不知不覺墜入情網,難以自拔,一切都像老天早已安

排好,她此刻才體會到,愛情不需要什麼理由,也不該有什麼條件,有

理由有條件的愛情其實不是愛情,只是一場交易。

 

           當下聖文森不再遙遠,不再炙熱,舉目無親也不再是缺點,凌

若南驚訝自己的改變,也從來不知道,自己愛起一個人來可以這般瘋狂

,這麼任性。也從來不知道,愛情的滋味如此醉人,如此濃烈,她只要兩人

世界,其他什麼都可以拋棄。

 

             她一臉認真的問秦醫生:

" 告訴我,你為什麼喜歡我?"

" 我不知道....大概這就是一見鍾情.....,那你呢?"

" 我也不知道,只覺一見如故.....,也許前世緣未了...."

" 妳剛結婚,難道沒有愛情?"

" 沒有,我只是覺得他忠實可靠,女人嘛,遲早總要結婚的......,"

" 唉............,"

" 為什麼嘆氣?"

"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是不是拆散家庭的小王.....。(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墜入情網 難以自拔 小王
    全站熱搜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