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媽媽在長途電話裡聽葉雯提起,說章文青從台灣回來

就心事重重,感覺怪怪的,葉媽媽趁機勸說:

" 你這終身大事不能老這樣拖著啊,女人青春有限,要小心夜長夢

多,日久生變......"

" 結婚的事他不提我總不能向他求婚吧......"

" 話不是這樣說,這樣吧,我來跟他說,結還是不結,給個話,作

個決定,總不能把人一直晾著......."

 

             葉雯不願意,可是葉媽媽這回打定主意,非要弄個水落

石出,她交代在美國的大女兒出面,瞞著葉雯,向章文青亮了話,要

他給個交代,不能年復一年誤人青春........。

 

             雖然說男女在一起你情我願,談不上誰欠誰,可是章文青

不一樣,在感情上他有一個原則,寧願人負我,不願我負人,對於

葉雯,這些年來,他總覺有所虧欠,原本就打算向她求婚,給她一個

安定溫馨的家,現在準岳母說了話,左思右想更覺自己自私,於是

牙一咬,心一橫,揮劍斬情絲,向許莉和盤托出,並且詳述追求愛情

的心路歷程,絕非有意欺騙,辜負了她一片真心,請她原諒自己的虛

偽軟弱.......(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復一年 心事重重 青春
    全站熱搜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