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許莉都沒上班,兩人的足跡踏遍台北近郊,

烏來觀瀑、碧潭遊船、貓空喝茶,還回台大校園轉了一圈,彼此有

說不完的話,只恨時光匆匆,不能久駐。台大校園裡,杜鵑怒放,

景色依舊,只是當年青澀難言的慕情,早已隨風而逝,青春易老,

半生時光,人海浮沉,感情早已塵封,在日復一日的平淡中,逐漸

體會出人間有味是清歡。

 

              可是章文青的出現,讓許莉驚訝自己的改變,像一座沉寂

已久的火山,突然變成隆隆作響的活火山,炙熱的岩漿在地心翻騰,

隨時都會一發不可收拾。她也訝異為什麼以前從未有過這種悸動,她

覺得有個魔力,喚醒了沉睡的自己,就像睡美人的故事,睜開眼睛,

發現俊美溫柔的王子就站在眼前,這一切來的太快,有點不敢相信,

她問章文青" 文青,會不會是夢?你回美國夢就清醒了"

 

           " 小莉,別傻了,我這一生從來沒有比現在更真實,更清醒,

更快樂。"

" 你沒有騙我吧?說不定你在美國有太太,有孩子,而我,只是個癡心

的老女人..........。"

"我對天發誓,如果騙你,我就-------"章文青急了。

" 不許說........." 許莉摀住他的嘴,把頭埋進他的胸前。

章文青緊緊的摟住她,低頭親吻著她的秀髮,突然時光靜止,世界消失,

這一刻,他們才明白,以前即使結過婚,但從來沒有真正愛過。(待續)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