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莉心中幾番起伏,感觸不少,的確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首當年,對章助教那份青澀的愛慕,未能及時把握,轉眼已是華

髮早生,哀樂中年,章助教剛才在咖啡店說的沒錯,年近半百,人生

卻是交了白卷。

 

       "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會走不一樣的路。" 章文青意有所指的

說 " 只可惜歲月磋跎,人生終究是不能回頭........."

" 你這麼急著回美國?"

" 如果你肯陪我四處走走,我就延後程期...."章文青鼓起勇氣邀約。

" 現在陽明山櫻花盛開,有沒有興趣賞花?"

" 這樣好不好,明天我請你吃午飯,然後你請我去賞櫻。"

 

        民生社區到了,許莉下了車,揮揮手:"那明天見囉 。"

當晚章文青睡不著,腦海盡是許莉高雅美麗的倩影,真是天可憐見

,斷了線的風箏竟又接上線,年過半百,竟還像毛頭小伙子一樣坐立

難安,興奮莫名。

 

        許莉當晚思前想後,也是一夜輾轉反徹,未能好眠,午夜夢迴,

想到章文青就算延後返美,最後終須一別,以後的日子遠隔重洋,能

有什麼好結果?也許不該接受他的邀約,何況.....自己已經習慣了形單

影隻,想到如果結婚,身旁多出個男人.......章文清到底會是什麼樣的

人?外表溫文儒雅的他,會跟朱承恩一樣嗎?記得誰說過,天下烏鴉

一般黑,男人任誰上了床都一個猴急模樣,她不敢再往下想,她也沒

經歷過其他男人,只能拿朱承恩來比較,想想有點退縮。(待續)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