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總統吾兄,你辛苦了,國事如麻,治絲益棼,披星戴月,內外煎熬,

我看得出來,你付出的心血不少,承擔的壓力很大,蒙受的委屈難言,皺紋多了,

眼袋深了,看新聞你去年底參加一場慈善路跑活動,結果跑到終點時,整個人往前

傾,差點趴到地上,醫生建議你,終生不得再跑步,黨內立委勸你不要不服老,畢

竟再過一個月就是要領老人年金的年紀了。雖然你立刻澄清,只是暖身不足,沒有

跌倒休克,可是你身繫社稷安危,肩負人民付託,消息一出,還是讓我捏把冷汗。

 

             你領導的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全面潰敗,最近又被名嘴緊咬不放,罵聲不絕,

真是情何以堪,除了愈見憔悴,聲勢也是直線滑落。日昨報載你老家興隆寓所前的三

株老榕樹被修剪,鄰居傳出樹公在抗議,導致你的運勢走下坡, 為一掃晦氣,尊夫人

特地興安宮點光明燈,祈求平安,我當然深知媒體喜歡捕風捉影,亂灑狗血,但看

到這個報導,心裡還是頗有幾許感慨。

              英九總統吾兄,我勸你還是聽取陳長文的建言,辭官回家吧,你還在堅持

什麼呢?只剩個位數的支持度,你還不明白嗎?選民已經背你而去,你還想獨力挽狂

瀾於既倒,扶大廈之將傾嗎?你應該比我清楚,台灣的選民只認藍綠,不分是非,你

從開始就不該當總統,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你註定難獲信任,終將遍體鱗傷,聽我

一句,在台灣搞政治,你只是證明了人地不宜,放手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辭官

回家,留點時間,多陪陪尊夫人吧。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