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位姨字輩的姻親來電,一開口就氣呼呼的,我們怎會有

這麼無禮的市長,太丟臉了!繼而話鋒一轉,把最近在電視談話節目大出

風頭的周玉蔻批了一頓,她以為她是誰啊?每天潑婦罵街似的罵東罵西,

在全國觀眾面前大辣辣的罵總統馬英九,罵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沒拿出

證據,聽到風聲就定罪,看到黑影就開槍,真是夠了.....掛電話前,我這位

親戚還丟下一句,還有她那聲音,真是受不了!

 

           說到周玉蔻,我四十年前就認識了,那時我是外交部新聞單位的小

科員,她是剛出道的中廣小記者,經常出現在我們辦公室,算是記者中跑得

比較勤的,她是山東人,剽悍直白,我們背後稱呼她大妹子,她那時候說起

話來哼哼卿卿,比現在更嗲,女同事都討厭,可是我們男生聽起來卻有一點

麻麻酥酥的感覺,不知道那算不算意淫。

 

           後來就只有在新聞版面上打照面,知道她跟立委黃義交一段不堪的往事

,不過之後好像嫁做人婦,生活還算幸福美滿。不知為何,最近拉皮整容,面

貌一新的重出江湖,雖然講起話來沒當年那般嗲,但直白嗆辣依舊,為了政治

獻金疑案緊咬住馬英九的雞子不放,還槓上郭台銘,直取台灣政治跟經濟頭號

人物,在電視上杏眼圓睜,兩手插腰,大有力拔山河氣蓋世,一妹當關萬夫莫敵

的味道。

 

         究竟有沒有違法收受超額政治獻金,案子進入司法階段,我不便評論,如

果查察屬實,當然罪有應得,我只是擔心,萬一只是一場烏龍,那怎麼辦?周大

妹子說她去坐牢,問題是她把牢底坐穿了也換不回總統的清白,一向以清廉自守

的馬英九該向誰去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