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冷雨,晦暗街頭,飢寒交迫的狗覓食。

 

              喂,你是新來的吧,以前沒見過你。

              嗚,幾天前我在苗栗被主人從車裡丟出來,無處可去。

              你被無情的拋棄了,人類喜新厭舊。

              我在等主人帶我回家。

              別蠢了,人類無情無義,不會管你死活

              我不相信,人類真的那麼壞嗎?

              不但壞,還很危險。

              除了有小孩拿石頭丟我,我看到的人都蠻善良

              這正是最危險的一點。

              人會吃我們嗎?

              你看路上的香肉店坐滿了人,就是在吃我們的同伴。

              好可怕!

              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陸上走的,人無所不吃,你千萬要躲遠一點。

              我的主人吃素,不會吃狗。

              別蠢了,不是每個人都吃素,而且這年頭什麼都有假,很多騙子,你主人

吃素也不一定是真的。

              那還能相信人類嗎?

              當然不能,你千萬不要相信人類。

              你有點過於悲觀。

              連人類自己都不相信彼此,你這傻狗還能相信他們嗎。

              人類真的這麼可怕喔?

              人還會吃人呢,你沒聽過嗎。

              很少吧,我只聽過台灣的政客常罵對手吃人夠夠。

              人殺人,總聽說過吧。人類天天殺人,殺家人、情人、路人、仇人、敵人.......。

              這樣自相殘殺,真的還不如我們。

              所以張獻忠曾說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