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動物代表齊聚一堂,推舉誰才是最危險的動物。萬獸之王

獅子低吼一聲,環顧四周說他最兇猛。老虎撇撇嘴說,你只是在森林裡

稱雄,走出樹林子還不是跟我們一樣,一輩子被關在鐵籠。獅子覺得失了

面子,回嗆說,總比你強些,你看看那一瓶瓶虎鞭酒,裡面泡的是什麼啊。

盤踞一旁的蛇看不下去,出面制止,別吵了,我叫三步倒,我才是全球最

危險的動物。狐狸冷笑一聲,不削的說,算了吧,誰不知道你只是最貪婪

而已,大家總聽過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故事吧,在夜市裡被吊掛起來活生生剝

皮的是誰啊。

 

           紋風不動的鱷魚張開血盆大口說,我會死亡翻滾,當然最危險,大

白鯊不服氣,張開山洞一樣的大嘴,露出好幾排鋸齒,你們在陸地上沒見識

,我可以原諒,但總看過大白鯊這部電影吧,誰最危險,還用爭論嗎?眼露

凶光的大野狼哼了一聲,電影我是看過,不過大白鯊最後不是死在人類手上

嗎?大白鯊受不了在全球萬千動物代表面前被挖苦,張嘴就咬大野狼,一時

場面失控,豺狼虎豹紛紛衝上主席台咬來咬去,亂成一團。

 

            老成持重,見多識廣的大象拿起主席槌敲了幾下,清了清喉嚨,穩重

的做了結論,"來自各界的動物大家都很危險,但只有集貪婪、狡詐、陰狠、冷酷、

兇殘、粗暴、邪惡、毒辣、反覆、自私於一身的人類最危險,而且最可怕的是人

類看起來一點也不危險.........." 這時大家才注意到坐在一旁只顧低頭滑手機的人

,他沒有厲爪銳齒,也沒有紅眼綠毛,看起來弱不禁風,真的一點也不可怕。

 

             溫和的小狗一邊發抖一邊泣不成聲的附和大象的結論,我們對人類忠心

耿耿,可是他們真可怕,前天我才被主人從車裡丟到馬路上,我作夢都沒想到,主人

竟然這麼冷酷無情,我狂追了好幾條街,他們頭也回開得不見蹤影,害我在街上

飢寒交迫,簡直是真心換絕情,我覺得人類最危險,大家千萬要小心。毒蛇猛獸獅

子老虎狐狸大白鯊鱷魚野狼面面相覷,越想越害怕,個個都不寒而慄,沒等主席

宣布散會,一隻一隻都悄悄的溜之大吉。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