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總統難如登天,敵營砍殺毫不手軟,友軍扯腿也不留情,內

外夾擊兵荒馬亂之中,我還是殺出一條血路,登上總統寶座,掐指一算

也當了六年的總統,我一直很賣力,一年到頭披星戴月,早出晚歸,忙

的團團轉,可是很納悶,支持度卻不斷破底,選民變了,變的越來越

無情,竟還有小鬼拿臭鞋丟我,拿破書砸我,難道是我老了,不像以前

那麼帥了?難道過氣的鳳凰,真的不如雞?難道真的自古英雄如美人,

不許人間見白頭?

 

         最難過的還不只此,我一向溫良恭儉讓,卻換來眾人詆毀我是軟

腳蝦,敵營罵也就罷了,連自己人也罵,挖苦我是什麼娘娘,逼我出櫃,

還說什麼恨鐵不成鋼,要我硬起來,這陣子九合一選舉,竟連軍公教都

起來造反,要我下台,這是什麼世道人心,誰來主持個公道啊,

前擁護我的人都閃到哪去啦?

 

        誰來幫幫我啊,我要硬起來了,我發誓要把經濟搞上來,大家都加薪,

把物價房價打下去,大家都高興,違法亂紀,殺人放火的不用審來審去,直

接給我拖出去砍了,日本鬼子疵牙咧嘴,竊我國土,南海番人無法無天,殺我

漁民,我難道不生氣?誰來幫幫我啊,我要硬起來了,好好把他們教訓一番,

出這口鳥氣。剛剛聽說九合一選舉慘敗,明天開始,我要展現前所未有的

魄力,膽量,氣,我要大刀闊斧,翻天覆地,讓大家看看我的厲害,不然

都把人家當成小孬孬了,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