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中南美洲國家的封閉保守,巴拿馬的成人遊戲非常開放前衛,在世界

的十字路口,只要有錢,吃喝玩樂什麼花樣都有,尤其是夜生活,可說是越夜越美麗。

去年底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在巴拿馬開個唱前夕

到當地一家名為Le Palace的夜總會,至少召來10名伴遊妓女,並帶她們回飯店狂歡

取樂,成為影劇版熱門新聞。可見巴拿馬夜生活多采多姿,不輸歐美其他大都會。

 

             當年我經常接待國內的民意代表和政府官員,白天東奔西跑拜會參觀採購

,為他們張羅各項行程,解決五花八門的需求,晚上大使館或僑界冗長的餐會結束之

後,我累得只想回家歇息,可是訪客因為時差關係,白天無精打采,晚上才精神抖擻,

想方設法拜託我帶他們去夜總會看脫衣舞,或直接召妓尋歡作樂,我無意得罪他們,

又不想熬夜拉皮條,只好找人代打,總會找到適合的人帶路,讓他們乘興而去盡興而歸。

 

              終於有一次,我跟幾位其他單位的同事去長見識,似乎還有虎背熊腰的體育

教練同行壯膽,那是一間廉價昏暗的小酒館,在50街,好像叫兔子什麼的,我相信當時

在巴拿馬的同事都聽過,每人門票只收費一美元,裡面空間狹小煙霧瀰漫,坐下後端給

每人一杯啤酒,脫衣舞孃在強力放送的音樂中像蛇一樣賣力扭動,看起來是豐滿的混血

女郎,說得直白一點就是一名肥胖粗曠的黑女人,我只記得她黝黑的肌膚上汗水淋漓,

閃閃發亮,其他都沒什麼印象。當然巴拿馬讓你一擲千金,像小賈斯汀一樣光是打

小費就500美元的夜總會也有,可以說是豐儉由人,各取所需。

 

              巴拿馬的夜總會歷史悠久,當然也有很多傳奇故事,1956年當時25歲的

阿根廷女郎伊莎貝爾(Isabel Martinez cartas)在巴拿馬的夜總會淘金,遇到流亡

在外的阿根廷下台總統貝隆將軍(Juan Domingo Peron),貝隆時年60歲,兩人相知

相惜相愛,相偕流亡西班牙,1961年結婚成為貝隆第三任妻子。(貝隆第二任妻子是

Maria Eva Duarte,也就是電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中的Evita) 在接下來的十年之間,

伊莎貝爾代替貝隆將軍往返西班牙與阿根廷從事政治活動,1973年貝隆重返阿根廷

當選總統,夜總會舞者出身的伊莎貝爾也獲選為副總統,次年貝隆病逝,伊莎貝爾

依法繼任總統至1976年,成為西半球第一個女性國家元首,這也算是一個麻雀變鳳凰

的傳奇故事吧。 

Isabelita ícono.jpgisabel-martinez-de-peron-safor-pressIsabel Martínez: para Perón la mejor alumna.

阿根廷總統伊莎貝爾

阿根廷總統貝隆將軍

 

arrow
arrow

    不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